电话号:010-53605156 手机号:13126723739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报废新闻

营转非车辆报废年限是多少?

 
很多营运车辆的车主想通过营转非来延长车辆的报废期限,这种方式真的可行吗?今天就跟大家解读关于营转非车辆报废年限是多少的规定:

一、什么叫营转非车辆

营转非车辆是指车辆的使用性质由营运车辆改变为非运营车辆,这种情况一般出于车主申请暂停车辆之前的营运功能。

二、营转非后,按照营运载客汽车的规定来进行报废

非营运车辆一般指私家车,按照最新的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规定,私家车是没有具体的报废年限限制的,只会在行驶满60万公里时会被车辆管理单位引导报废,但是营转非后,并不会按私家车的报废规定来进行报废,而是按原营运车辆的报废规定来进行报废,所以说,通过营转非的手段,是无法改变原机动车的强制报废期限的。
营转非车辆报废年限是多少
三、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

对于已注册机动车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强制报废,其所有人应当将机动车交售给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由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按规定进行登记、拆解、销毁等处理,并将报废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交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注销:

(一)达到各类机动车使用年限的;

(二)经修理和调整仍不符合机动车安全技术国家标准对在用车有关要求的;

(三)经修理和调整或者采用控制技术后,向大气排放污染物或者噪声仍不符合国家标准对在用车有关要求的;

(四)在检验有效期届满后连续3个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周期内未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
友情链接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

版权所有 © 2019-2020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