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号:010-53605156 手机号:13126723739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报废新闻

北京机动车报废注销流程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经济的进步,机动车的数量不断增加。然而,随之而来的问题也日益凸显,其中之一就是机动车报废的问题。机动车报废后,需要进行销户手续,以确保车辆的合法注销和不再投入使用。本文将详细介绍北京机动车报废注销的流程。

北京机动车报废注销流程

一、准备手续

个人车辆:

1.车主身份证复印件;

2.车辆行驶证原件;

3.车辆登记证原件;

公司车辆:

1.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须盖公章);

2.行驶证原件;

3.车辆登记证原件;

4.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5.委托书(工作人员给模板,须盖公章);

以上资料无法备齐时,可以根据具体缺漏情况,填写遗失证明作为补充材料。

二、报废注销

1、申请报废更新的车主应填写《机动车变更、转让、改装、停止行驶、报废审批申请表》,并加盖车主印章;

2、登记并审核申请,对达到报废年限的车辆出具《车辆报废通知书》;对未达到报废年限的机动车,经车辆检验鉴定,符合汽车报废标准的,发给《汽车报废通知书》;

3、车主持《通知书》自行选择回收企业;

4、回收企业查验《车辆报废通知书》后进行拆解,要求发动机与车辆分离、发动机缸体破碎、车架(底盘)切除,并拍照,出具《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并支付残值;

5、车上有《申请表》、《某某省更新汽车技术鉴定表》、《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和车辆解体照片。经检验、验证、签字后,回收车牌,按规定报审,办理报废登记。

机动车报废标准

1.大、小、微型出租客运汽车报废里程数是六十万千米,中型是五十万千米。

2.租赁载客汽车报废里程数是六十万千米。

3.小、中型的教练载客汽车报废里程数是五十万千米,大型的教练载客汽车是六十万千米。

4.公交客运客气的报废里程数是四十万千米。

5.专用的校车报废里程数是四十万千米。

6.大、小、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报废里程数是六十万千米,中型的是五十万千米。

7.专项作业车、轮式专用机械车报废里程数是五十万千米。

8.微型载货汽车报废里程数是五十万千米,中、微型的是六十万千米,重型是七十万千米。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
友情链接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

版权所有 © 2019-2020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