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号:010-53605156 手机号:13126723739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报废新闻

北京报废车回收谈强制报废规定

 
北京报废车回收谈强制报废规定

汽车从出厂的那一刻起使用寿命就在不断地减少,当达到一定的使用寿命就需要办理报废,而政府为了让车主办理报废车,出台了强制报废标准政策,告诫车主们不办理报废都不行,那强制报废规定有哪些呢?北京报废车回收来解答!

根据《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的相关要求,已注册机动车应当强制报废的情况包括:

1、达到《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中规定的使用年限的;

2、经修理和调整仍不符合机动车安全技术国家标准的;

3、经修理和调整或者采用控制技术后,向大气排放污染物或者噪声仍不符合国家标准的;

4、在检验有效期届满后连续3个机动车检验周期内未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

北京报废车回收提醒车主注意:强制报废规定出了这些之外,还有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年检,要知道,年检通不过的也是需要强制报废的,而且超过三次未年检的将强制报废。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
友情链接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

版权所有 © 2019-2020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