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号:010-53605156 手机号:13126723739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报废新闻

办理北京车辆报废分为哪些步骤?

 
办理北京车辆报废分为哪些步骤?

办理北京车辆报废分为哪些步骤?要知道,汽车是有寿命的,因为它是由各种零件组装而成的,因此当车辆达到报废年限之后就需要及时的办理汽车报废的,而且如今的报废流程已经越来越简单了,没几天就办理完成了,而且车主只需要拨打一个电话就可以享受北京车辆报废流程的一条龙服务,从而节省了车主的时间,赢得了车主的信任,而且办理北京车辆报废流程是分为三步骤的,而这三步骤分别为:

一、北京车辆报废条件
  
凡领有正式牌证的机动车,达到最高使用年限的或车辆因事故等原因无法修理的,应办理报废手续。

二、北京车辆报废办理手续(需提供的材料)

个人车:行驶证原件、登记证原件、车主身份证复印件、事故证明(事故车报废)、火烧证明(火烧车报废)。

单位车:行驶证原件、登记证原件、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2份加盖公章、委托书2份加盖公章、事故证明(事故车报废)、火烧证明(火烧车报废)。

三、北京车辆报废办理程序

将报废所需手续交由我公司业务人员,他们会开具一张车辆接收单给你,待我公司完成注销业务后,会有相关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你领取注销手续(回收证明二/三联、注销证明)及残值款。

附:北京车辆报废车牌保留条件:

(1)该机动车在车主名下3年及以上;(2)车主的名字和身份证号码未发生改变(其中:机动车扩充版中登记的身份证明名称为居住暂住证明,现在选择居民身份证,是无法保号的,需要到所上变更再办理注销);(3)必须将机动车的违法未处理和交通事故全部处理完毕;(4)在前三点都满足的前提下,办理注销登记后,车主要在6个月以内购买新车并上户在原车主名下。


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回收,电话13126723739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
友情链接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

版权所有 © 2019-2020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