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号:010-53605156 手机号:13126723739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关键词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是车管所指定的正规汽车解体单位,拥有汽车拆解证明,在北京从事汽车解体二十余年来积累了丰厚汽车拆解经验,在拆解设备上我们引进各种国产、进口拆解设备,公司员工素质高、责任心强、务专业,具有大批量拆解车辆的能力,一次性集中拆解能力可达到400辆次/日。在办理北京汽车解体时我们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的一条龙服务。只要选择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办理车辆报废解体,注销手续申请,我中心会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在第一时间完成您的报废申请,事后我公司会以快递的方式把汽车报废正规的手续:(机动车注销证明书,汽车报废回收证明,机动车注销决定书)送递到您的手里或者由车主来公司上门自取车辆报废注销手续。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主要从事:北京车辆报废解体、外地车报废解体、客车报废解体、货车报废解体等一系列汽车报废服务,为广大车主提供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优质的服务,免费网上系统申请报废补贴,免费指导小客车报废后指标更新服务。多年来,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在办理汽车报废过程中及时周到的为客户解决了种种困难,并且坚持上门服务,用我们的真心和真诚特别是高质量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新老客户的良好口碑和信任,成为本市多家国家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定点汽车解体中心,占有了相当高的报废汽车解体市场份额。
上一篇:返回列表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
友情链接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

版权所有 © 2019-2020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