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号:010-53605156 手机号:13126723739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底部区域 > 东城区

东城区报废车去哪报废

 

东城区报废车去哪报废

东城区交通事故车辆报废就来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是由北京市车管所认证的正规报废车解体中心,我们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领取补贴的一条龙服务。能够办理各企事业单位、个人的汽车报废业务,欢迎您来电咨询:13126723739。

汽车报废需要哪些步骤
汽车报废需要的手续:
1、车主报废老旧机动车(送交具有正规资质的解体厂报废解体)。
2、车主向交易办理平台提出报废老旧机动车政府补助申请。
3、车主持相关材料通过交易办理平台申领政府补助。审核合格后,由市财政将政府补助资金划拨至以车主名义设立的单位开户银行账户或个人指定银行活期储蓄账户。
2011年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车辆范围及补贴标准公告
根据规定,现将2011年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车辆范围及补贴标准公告如下:
一、2011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交售给报废汽车回收企业的,使用6年以上(含6年)且不到15年,车长大于4.8米(含4.8米)、小于7.5米,并于当年更新的农村客运车辆,补贴标准为每辆车11000元人民币。
二、使用8年以上(含8年)且不到15年,并于当年更新的城市公交车,补贴标准为每辆车18000元人民币。
三、使用10年以上(含10年)且不到15年的重型载货汽车,补贴标准为每辆车18000元人民币。无动力装置的全挂车、半挂车不属于补贴范围。
汽车报废去哪里
车辆报废需要到当地车管所办理报废手续,车子交给车管所处理,车管所会给一定补贴给车主。如果是事故性报废,那么保险赔偿后,车子就交给保险公司处理了。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
友情链接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

版权所有 © 2019-2020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