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号:010-53605156 手机号:13126723739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报废新闻

北京汽车不正规报废的危害

 
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达到报废标准的汽车应当由其所有人送至正规汽车解体厂报废解体。但是有的车主认为汽车解体厂给予的残值太少,转而将汽车送至废品站等地方废铁助理。那么你知道北京汽车不正规报废的危害有哪些吗?

北京汽车不正规报废的危害

1.无法取得车辆更新指标;为缓解交通压力,北京市目前采取的是一人一指标政策。如果车辆三次没有通过年检或不正规办理报废,车主就无法重新购买汽车并上牌。

2.不正规报废汽车后发生违法行为会对原车主产生一定的影响。部分车主为了蝇头小利选择将汽车送至废品站等地方办理报废,这样做很可能使报废汽车重要部件重新流入市场,由于重要部件都是有识别码的,如果装备这些部件的汽车发生交通事故,原车主很有可能会被追溯责任。

3.无法申请学法减分。车子现在需要做年审,如果自己的机动车年审已经逾期了,那么自己也是不可以参加学法减分的,除非将年审顺利完成才可以等到系统刷新结果之后再参加学法减分。

4.增大城市交通压力,占用社会资源。有的“僵尸车”长期占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停放,阻碍行人、自行车等通行,极易造成人行道、非机动车道通行不畅。

5.报废汽车存在套牌风险。不正规报废汽车,如被套牌,将无法向车管部门申诉,将面临巨额违章罚款。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
友情链接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

版权所有 © 2019-2020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