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号:010-53605156 手机号:13126723739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报废新闻

北京回收报废车进厂流程

 
北京回收报废车进厂流程

北京回收报废车的进厂流程有哪些呢?这是车主需要知道的。如今,办理北京回收报废车的流程已经越来越简单了,没几天就办理完成了,车主就可以买车上牌了。而进厂流程就是车主办理北京回收报废车流程的重要一步,而北京回收报废车的进厂流程为车主把报废手续及报废车辆一起运回解体厂,由解体厂进行初步审核,审核无误后,提交车管所,由车管所再次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通知解体厂将车辆销毁,销毁完成之后,车管所为车主的车子出具机动车注销证明,解体厂为车主的车子出具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到时候车主可自行来取或者快递回去都可以。

而所需要的时间为7-10个工作日。拿到北京回收报废车手续之后,就可以买车上牌了,但是车主需要把车子的指标更新出来之后才可买车上牌,这是车主需要注意的。还可以申领补贴、退保险、拍卖额度、指标更新、处理违章后保留原号牌等报废内容。

附:北京回收报废车手续:

1.个人车:行驶证、绿本、车主身份证复印件。

2.单位车:行驶证、绿本、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2份加盖公章、委托书2份加盖公章。


北京回收报废车,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报废机动车,电话010-53605156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
友情链接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

版权所有 © 2019-2020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