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号:010-53605156 手机号:13126723739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报废新闻

车辆报废拆解要哪些手续?

 
车辆报废拆解要哪些手续?

车辆报废拆解要哪些手续?要知道,拆解手续是拆解流程的第一步,是交由车管所进行审核的第一步,也是由车主提供的,并且相信解体厂办理车辆报废拆解的第一步,要是手续没有或者不全的话是需要车主去车管所补办手续的,因此需要车主提供的手续是有:

(1)车辆为私人车辆:需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

(2)车辆为单位车辆: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盖公章),授权委托书(盖公章),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单位已“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

车辆报废拆解过程中,是需要7-10个工作日的,但是是在没有抵押贷款查封盗抢等异常情况下,并且手续不能缺少的。

车辆报废,车辆报废拆解,车辆报废解体,电话13126723739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
友情链接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

版权所有 © 2019-2020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