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号:010-53605156 手机号:13126723739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报废新闻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谈补助标准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谈补助标准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飞速发展到现在,我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6亿辆,其中汽车达到2.7亿辆,随着车辆越来越多,汽车报废也就越来越多,那报废车怎么处理呢?要是直接扔掉那多不好啊,要知道,报废车也是有补贴可以拿的,近日,北京市就出台了最新的北京报废车补贴政策,此次补贴政策的的补助标准有哪些呢?下面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就来给车主具体说一说补助标准的具体内容。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谈着政府出台的补贴政策中的补助标准分为二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为:2020年北京报废车补助标准:微型客车:4000元。     小型客车:1万元。        中型客车:7000元。         大型客车:2.2万元。           货车:14000元。

第二个阶段为:2021年北京报废车补助标准:微型客车:3200元。     小型客车:8000元。       中型客车:5600元。         大型客车:17600元。           货车:11200元。

以上就是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给车主所介绍的补助标准的具体内容。可以看到,北京报废车补贴政策的第二阶段要比第一阶段的补贴价格要降低百分之二十,这点车主要注意了。小编在此建议车主们一定要抓紧时间,及时的办理汽车报废,领取高额补贴。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补贴政策,北京报废车补助标准,电话13126723739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
友情链接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

版权所有 © 2019-2020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