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号:010-53605156 手机号:13126723739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报废新闻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分享选用汽车轮胎误区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分享选用汽车轮胎误区

汽车轮胎作为一件回收在利用的资源,有着一定的正确使用方法,但是要是在购买轮胎时,是有着一定的正确购买技巧的,因为汽车轮胎是有着误区存在的,那误区有哪些呢?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告诉您!

误区一:原有规格不变才好。进口轮胎的规格不齐全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国外供货商的市场投机行为所导致,只考虑赚钱不考虑客户的实际需要,这就是某些国外供货商的行为准则,而许多消费者因为没有专业知识,不知道轮胎规格互换的窍门,只好期盼着原装进口的到来。其实想想,合资胎或国产胎适应国内道路条件,出现质量问题有地方索赔;少花钱多办事,多数轮胎店都买得到,何乐而不为?

误区二:国外流行就好。国外推的新款轮胎对国内的用户来说有一个最致命缺陷就是不适用。欧洲平整的路面与北京的二环、三环路的路况有较大区别,适合欧洲路况的轮胎在北京就难有上佳表现,特别是胎侧的耐冲击力方面显然有些水土不服,就如同穿意大利名牌皮鞋走石子路一般,胎侧起包在所难免。一些国外品牌的轮胎在国内合资生产后,都根据国内道路状况在轮胎侧面增加了一层帘子布,从而大大增强了胎侧的抗冲击力,含资生产的轮胎从性能上讲完全能够替代进口货。

误区三:原装进口最好。有些人买轮胎特别喜欢强调"原装进口"这一点。殊不知一般的车平均使用二三年后才开始换轮胎,此时的所谓原装胎其实从款式厢性能等方面已经落伍了,同一种款式的车很可能配不同厂家轮胎,谁又称得上正宗"原装进口"呢?只有轮胎的价格会因原装进口这四个字而高出一大截。

误区四:价格商说明质量好。商家可能会告诉买主,造成进口轮胎价格高的原因是关税过高。按我国有关规定:一条进口轮胎的关税是30%,还要加17%增值税和10%的消费税,如果再加上商家要得到的利润,其零售价格可想而知,其实谁也没有注意过,进口轮胎价格过高还有另外一种原因:就是国外供货商为赚钱而高估成本。轮胎是一种消耗品,特别是国外普通车型配装的轮胎,决不会特殊到物超所值的地步。

北京汽车解体中心提醒车主注意:轮胎作为汽车的一部分,要是损坏的话对汽车是有着一定的影响的,甚至达到报废车的,而达到报废车的车辆需要尽快办理,如今办理报废车的流程已经越来越简单了,没几天就办理完成了,车主可放心的办理报废车辆。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
友情链接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

版权所有 © 2019-2020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