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号:010-53605156 手机号:13126723739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报废新闻

车辆报废拆解电话是多少?

 
车辆报废拆解电话是多少?

车辆报废拆解电话是多少?拆解车辆是有着一定的市场的,而且是需要去指定的正规的解体厂的,因为车管所不对个人出售报废车业务,自然车主们是不能在车管所自己办理的,从而不能在车管所当中销户,因此是需要去解体厂的,而解体厂提供的电话服务,方便了车主们办理报废车的出行以及各种疑难问题的解答,因此电话为010-53605156。

车辆报废在拆解过程中,是进行机械化拆解的,因为解体厂引进了很多的先进的设备,有鳄式液压剪切机、金属打包机、非金属打包机、汽车举升机、8吨电葫芦吊、50吨汽车地泵、25吨吊车、30铲车等大型设备,形成了年回收100000台以上报废车辆的生产规模。从而赢得了车主的信任。

但是需要车主先行提供相关手续,之后才可以进行车辆报废拆解,因此手续为(1)车辆为私人车辆:需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2)车辆为单位车辆: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盖公章),授权委托书(盖公章),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单位已“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
友情链接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

版权所有 © 2019-2020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