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号:010-53605156 手机号:13126723739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报废新闻

机动车报废办理流程是什么?

 
机动车报废办理流程

1、车主携带身份证、驾驶证、车辆登记证书、行驶证和车牌照到车辆解体厂填写《机动车停驶、复驶/注销登记申请表》。

2、如果车辆达到报废条件,会为车主开具汽车报废通知书。

3、车主需要携带以上所有的资料,到解体部门对车辆进行解体,并拍照留存。

4、车主需要携带证明以和车辆的解体照片,到查验岗进行核实,并进行报废车辆的登记。
机动车报废办理流程是什么
车辆报废的补贴是多少?

车辆报废的费用与排量有关。如果是排量为1升或不足1升的车辆,报废补贴6000元。如果排量超过1升低于1.35升的,报废补贴10000元。如果排量达到1.35升以上,报废补贴18000元。但具体有没有补贴,补贴的多少要根据当地而论,这个是不统一的。
机动车报废办理流程是什么
车辆有报废年限要求吗?

车辆没有报废年限要求,但一般建议车辆行驶至60万公里时会引导报废。但如果车辆可以正常的通过年检,是可以继续使用的。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
友情链接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

版权所有 © 2019-2020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