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号:010-53605156 手机号:13126723739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报废新闻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正规吗?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正规吗?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是车管所指定的汽车报废拆解厂,拥有正规的报废拆解资质。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在北京市从事汽车报废行业20余年,是北京市最早的一家汽车报废企业,地址位于北京朝阳区东坝,也是北京市唯一一家位于北京市五环以内的报废拆解厂。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是北京市最大的一家正规大型报废回收中心, 主要处理报废车回收、拆解报废车的企业,业务范围为:报废车回收、黄标车回收、报废事故车回收、报废工程车、报废货车回收、高价收车等。

多年来,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将竭诚为新老顾客提供最快速、优质、热情、周到的上门收购服务! 重信誉、安全快捷,是我们的宗旨。同时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至上,诚信经营”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报废汽车,电话13126723739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
友情链接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

版权所有 © 2019-2020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