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号:010-53605156 手机号:13126723739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报废新闻

北京拆车厂如何申领补贴?

 
相信很多车主都只道,报废车顾名思义是指不符合车辆系数安全的车,在使用上面已经到达了最高的使用年限,那报废车怎么办理呢?直接扔掉多可惜,其实,报废车也是有补贴的,近日,北京市就出台了最新的补贴政策,那么,补贴政策的最后一步如何申领补贴呢?下面北京拆车厂就来告诉车主们。

北京拆车厂如何申领补贴?

首先,北京拆车厂办理报废车的车主在北京市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信息管理系统中注册账号并登陆。

其次。登录完成之后,提交补贴申请,车辆审核通过后在网站上预约一个办理网点。

最后。赴约(提交材料)。因特殊原因在异地报废的车主申领补助,须提交说明异地报废原因的书面材料,提供异地《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原件)、北京市公安交管局开具的《注销机动车登记决定书》和《注销证明》(原件或复印件)。

以上就是北京拆车厂给车主所介绍的如何申领补贴的具体内容。申领补贴是车主拿到补贴钱的最后一步,在填写申请时,一定要填写正确,要不然就申领不了了。如有疑问,欢迎前来咨询。

北京拆车厂,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报废汽车,北京车辆报废,电话13126723739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
友情链接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

版权所有 © 2019-2020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