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号:010-53605156 手机号:13126723739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底部区域 > 海淀区

海淀区报废车去哪报废

 
随着国家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买汽车作为代步工具,但是国家现在越来越注重节能减排的问题,所以很多国三标准的车辆已经临近报废。但是很多海淀区的车主在报废车辆的时候回面临很多麻烦,很多车辆报废厂在进行报废车的时候需要走很多的手续,还要交不少的费用,这就导致很多车主在车辆该报废的时候不愿意进行报废,而是将车辆随便找个地方一停,或者是自己当做废铁卖掉,这样都会给自己留下无穷的后患。

海淀区车辆报废就去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是由北京市政府认证的正规报废车解体中心,我们可以办理各企事业单位、个人的车辆报废,还提供免费上门拖着、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领取补贴的一条龙服务,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在北京市经营多年,为广大车主朋友解决了很多报废车辆的麻烦,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车辆报废手续都需要哪些?

一、机动车所有人持身份证明、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号牌到机动车解体厂业务部填写《机动车停驶、复驶/注销登记申请表》、到牌证管理岗等候通知收费,收车牌。
二、登记受理岗申请,对已达报废年限的车辆开具《汽车报废通知书》。对未达到报废年限的机动车,经机动车查验岗认定,符合汽车报废标准,核发《汽车报废通知单》。
三、车主持有《通知书》自行选择一家符合规定的回收企业将车辆送交解体。
四、回收企业经查验《通知书》后将车辆解体并照相。要求发动机与车辆分离,发动机的缸体应打破,车架(底盘)要割断。
五、车主持《变更表》、《XX省更新汽车技术鉴定表》和《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及车辆解体照片,经机动车查验岗核对并签字,回收牌证,按规定上报审批,办理报废登记。
属下列情况之一的应当报废:
一、轻、微型载货汽车(含越野型)和矿山作业专用车累计行驶30万千米,重、中型载货汽车(含越野型)累计行驶40万千米,特大、大、中和轻、微型客车(含越野型)及轿车累计行驶50万千米,其他车辆累计行驶45万千米;
二、 经修理和调整仍达不到国家对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要求的;
三、因各种原因造成车辆严重损坏或技术状况低劣无法修复的;
四、汽车经长期使用,耗油量超过国家定型车出厂标准规定值15%的;
五、经修理和调整或采用排气污染控制技术后,排放污染物仍超过国家规定的汽车排放标准的。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
友情链接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

版权所有 © 2019-2020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