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号:010-53605156 手机号:13126723739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报废新闻

报废车销户都要哪些手续?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车辆达到了报废标准,车主不得不报废。但是很多车主都会有一个疑问:报废车销户都要哪些手续

报废车销户都要哪些手续

1、定义:汽车销户是指已经在车辆管理部门注册登记的汽车达到了国家规定的强制报废标志、灭失或者交通事故已经不在我国境内使用、因质量问题退车的,汽车拥有人需要为汽车申请注销登记。

2、属于汽车报废解体申请销户的,汽车拥有者需要提交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号牌、填写《机动车注册、转移、注销登记/转入申请表》、提供《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副本等材料申请注销,如果车辆是属于监销的校车、大型载客汽车、中型以上载货汽车及其他营运车辆的,还应当提交汽车查验记录表,即可办理;

3、 属于汽车灭失申请销户登记的,应填报《机动车注册、转移、注销登记/转入申请表》、汽车拥有者身份证原件、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灭失证明材料,即可办理。

4、属于因汽车质量问题退车申请销户登记的,应填报《机动车注册、转移、注销登记/转入申请表》同时提交汽车拥有人的身份证明、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汽车制造厂或者经销商出具的退车证明,即可办理。
报废车销户都要哪些手续
机动车强制报废条件:

1、之前是车辆在达到一定的使用年限就要报废,现在新的政策改了,如果是私家车的话,当行驶到60万公里需要进行报废。

2、当车辆出现造成的故障是,在经过修理和调整后,仍然不符合机动车安全技术国家标准对在用车有关要求的,是需要进行报废的。

3、汽车经过修理后,排放的污染物或者是噪声,如果仍然不符合国家标准,一样是要进行报废的。

4、在检验有效期届满后,车主如果连续3个机动车检验周期内,都没有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会强制报废。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
友情链接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

版权所有 © 2019-2020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