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号:010-53605156 手机号:13126723739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报废新闻

车辆报废要携带什么手续?

 
每个车子其实都会有自己的报废时间的;到了一定时间或者是公里数的话,那么就需要进行车辆报废了。那么你知道车辆报废要携带什么手续吗?

个人车主需携带:1.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2.车辆登记证书;3.车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单位车主需携带:1.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2.车辆登记证书;3.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4.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5.委托书加盖公章。

单位已注销或吊销的车辆办理车辆报废手续需携带:1.工商部门出具的单位注销核准通知书或吊销查询卡原件及复印件;2.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3.车辆登记证书;4.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车辆报废要携带什么手续
车辆报废办理流程

1.申请报废:车主需要到车辆注册地的车管所领取《机动车报废审批申请表》,并提交相关证件,如机动车行驶证、车主身份证等。车管所工作人员会对车辆进行检验,确认是否符合报废标准。如果符合,车管所会出具《汽车报废通知书》。

2.送车报废:车主需要将车辆送到车管所指定的机动车报废回收企业,填写《机动车注销登记申请表》,并交回车牌、行驶证、登记证等。报废回收企业会对车辆进行拆解,拍照取证,并向车主出具《报废汽车回收证明》。

3.办理销户:车主需要带上《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和相关证件,到车管所办理注销登记手续,完成车辆销户。同时,车主还需要确保车辆的违章已经处理完毕,否则无法办理销户。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
友情链接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

版权所有 © 2019-2020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