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号:010-53605156 手机号:13126723739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报废新闻

报废汽车回收拖车正确方法!

 
报废汽车回收拖车正确方法!

报废汽车回收是一家正规的拆解厂,专业处理各种报废车辆的,还提供免费上门拖车服务的,但是在进行上门拖车时,是有着一定的流程的,而且也有着一定的正确的拖车的方法,那拖车的方法有哪些呢?当然是有两大点了,分别为:

流程1、找到牵引车辆后方和被牵引车辆前方的拖车挂钩位置;多数轿车挂钩是设计在前后保险杠下方,有些车的拖车挂钩采用分体式,需要在使用时进行组装,卸下保险杠上的盖子后,可在随车工具内找到挂钩。

流程2、安装拖车工具;不论选用拖车绳还是拖车杠,安装时都要保证连接汽车挂钩时牢固可靠,拖钩上设计有安全锁扣的需要锁止到位。两端没有安装拖钩的软质拖车绳在使用时要捆绑活结,如果打死结后经过巨大牵引力的拉扯会使拖车绳很难解开。

报废汽车回收在拆解车辆时,还是免费上门拖车的,而且是由各种零件组成的大机器,在使用上面有着一定的使用年限,所以车主可放心的办理,要是不办理报废车辆就会承担一定的后果,甚至之后不能买车上牌的严重后果。


报废汽车回收,报废汽车回收拖车,电话13126723739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
友情链接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报废汽车厂,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

版权所有 © 2019-2020 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